独步天下,吾心自洁,无欲无求,如林中之象。

My heart will go on(口琴版)(Cover 席琳·迪翁) - 寻道树

【任净】口琴


☆这是感谢 @odeliaautena 投喂的回礼(づ ̄ 3 ̄)づ☆

※CP:任云踪X净无幻

※现代背景

※可配合BGM食用

※文中出现沙雕乐器来源wb(传送门)为什么会有这么沙雕的乐器


悠扬的笛声仿佛化成了一个个音符,乘着微风的五线谱,袭了任云踪一身。他看着站在阳台的那人,落日的余晖洒在她的身上,描绘出一个优美的轮廓,耳边飞散的几缕青丝与随风飘动的连身纱裙透着金黄色的光,是幻亦是真。

一曲奏毕,净无幻转过身来,一手把飘逸的发丝拨到耳后,看向了呆呆站在门口的人。

“回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句话?”

“我以为是仙女下凡,怕一出声,你便飞走了。”

“哈,你又来了。”

任云踪踱步走向阳台,两只原本停在栏杆上的小鸟便吱吱地飞走了。

“我果然打扰到你的雅兴了。”

“怎会。”

“愿意为我再奏一曲吗?”

“当然。”

当净无幻正要把笛子放到嘴边的时候,任云踪轻轻握住了她的手,又替她把笛子收了起来。

“怎么了?”

“用这个。”

任云踪从一个精致的礼物袋子里掏出一个口琴,递给了眼前的人。净无幻拿在手中,不由得多看了几眼。银色的金属盖板反射着金色的霞光,上面还点缀着精巧的蚀刻,赏心悦目。净无幻眨了眨灵动的眼睛,饶有兴致地问道:

“这个口琴竟然有两排吹嘴?”

“嗯,这一边是单音口琴,另一边是和弦,两个人一起吹,可以吹出合奏的效果。”

“太神奇了!云踪,你想听什么?”

“《My heart will go on》,我想与你合奏。”

净无幻点头示意,美丽的花容带着柔和的笑意,十分夺目迷人。纤细的手指执着口琴刚刚碰到嘴边,对面的人便凑了过来,太近了,近得能够从对方清澈的眸子中看见自己。净无幻急忙侧过头去,避开那双直直看着她的眼睛。

“你……你在做什么呢?”

“合奏呀?”

任云踪双手抚上了净无幻的腰肢,稍稍用力便把人拉到自己身前,两副躯体贴合得几乎不留一丝间隙。

“我来奏和弦。”

“……好吧。”

净无幻眼帘低垂,纤长的睫毛快要贴到那浅粉的面珠上了。她感到有些骑虎难下,是她答应要为恋人再奏一曲的,没有办法,她正过头来,做好吹奏的姿势,不敢去看任云踪一眼,怕被那炽热的眼神乱了心弦。

任云踪也把嘴唇凑到口琴上,视觉的焦点始终落在这名靠近得能听见呼吸声的女子身上。她今天没有化妆。即便是这样,她也是清新脱俗的,那些水粉胭脂于她反而成了尘染。他喜爱她的素雅淡丽,宛如一块不需要雕琢便温润有光的美玉,又如不染凡尘的人间仙子。

现在,任云踪看着这位仙子的朱唇遵循着乐谱在琴上来回游走,面珠因为吹气而一鼓一鼓的,越发红润起来,十分的可爱。明明要配合她的演奏,他却专注地看着那两行乖巧整齐的睫毛,在微微颤动的眼球的带动下顽皮地跳着,跳得他漏吹了几个音符。纱裙之下那软滑玉白的肌肤散发着温热,手掌隔着衣料也能感觉到那撩人的温度。任云踪感觉到那对可人的胸脯随着换气的节奏一下又一下地轻触着他的身体,他知道这只是无心之柳,可柳荫在他的身体里面早已遮云闭月。

乐韵缭绕,还有两颗心脏跳动的声音,早已分不清彼此,二人的呼吸在琴上交缠,隔空传递着炽热的温度。任云踪好像听不见任何声音了,他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甚至意识,似乎都已经被“净无幻”占据,他的世界就只剩下她了。他果断放弃了和弦,一手夺过口琴,掐断了缭绕的琴韵,只剩下两粒鼓动的心,另一手揽起净无幻的细腰,一下子吻住了怀里的人。净无幻被夺去了口琴的双手轻轻搭住了任云踪的胸膛,手掌下传来了清晰的律动,与自己的如出一辙。她闭上了眼,与他唇舌交缠。津液交换的啧啧水声与近于咫尺的呼吸声交织成另一篇醉人乐章……

白玉色的月亮攀上枝头,微风轻荡,带着一丝桂花的清香,撩动了恋人们的发丝。

我心,与此刻永恒。

评论 ( 11 )
热度 ( 11 )

© 樱无邪 | Powered by LOFTER